新浪财经

哈飞股份:高位振荡 整理筹码 慎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1:07 顶点财经

哈飞股份:高位振荡整理筹码慎持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哈飞股份(600038)公司日前接到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认可南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债权人会议通过的南方证券第一次破产财产分配方案。并裁定经南方证券破产清算组审核确认的西安西北石油管道公司等32户取回权人可以取回的被南方证券实际控制部分帐户内的证券资产属于该等取回权人所有。

  投资亮点:

  1、航空制造业是我国的重要战略性产业之一,近几年,中国航空制造业发展迅猛。有关方面已经宣布,中国计划在2020年成为航空和空间大国。这一目标将通过国内的自行研发和国际合作实现,这给公司带来较大的发展空间。

  2、公司是国内航空产品制造业中少数能够依托自主研发、引进、消化国际先进技术,实现产品国际取证和销售的生产企业。本公司在复合材料研制和生产应用方面拥有绝对优势,主营航空产品-直升机,产品性价比和技术优势较明显,综合竞争能力突出。

  3、公司现已形成一套完整运营有效的售后服务体系,并拥有经验丰富的航空产品售后支援队伍。同时公司加强国际合作,不断拓展国际市场。公司始终加强基础管理,实行目标成本管理,内部组织机构高效健全,决策科学合理,保证了公司的良好效益。

  4、国内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城市进程加快、机场建设投入增加和运输服务业的扩大开放,都将有利于中国航空运输市场的快速发展,民用航空产品的需求日益增加。

  风险提示:

  1、航空制造业是高新技术行业,随着行业发展及新项目的不断启动,对高科技人才的需求会很强烈,而其他人员在呈现技术替代发展态势的同时也有增长的趋势,公司面临高技术人才短缺的风险。

  2、由于生产任务繁重,公司生产能力不足,需要扩大生产规模。

  相关板块:

  航天军工

【 哈飞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