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云南铜业:产销两旺 长期看好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1:06 顶点财经

云南铜业:产销两旺长期看好跟踪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是我国第一个加入国际铜业协会的企业,其主导产品在国内外市场拥有较强的竞争力,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12%,产销两旺。公司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的重要项目主体已基本建成投产,基本面长期看好。

  投资亮点:

  (1)公司在进行股改的同时,正式启动“十一五”工程,将矿铜生产能力扩大到25万t/a,电解铜能力扩大到25万t/a,在内蒙赤峰市建立10万t/a电解铜生产基地,努力实现“十一五”末跻身世界铜工业十强。

  (2)到2010年,公司计划实现电铜60万吨、硫酸75万吨、黄金12吨、白银850吨等多种有价金属,资源综合利用率大于85%,届时公司工业总产值有望达到205亿元,利税总额达到22亿元。

  (3)公司是我国西南地区主要的铜产品生产企业,具有地域性竞争优势。

  风险提示:

  随着国家的宏观调控,公司将面临竞争激烈和生产成本上升的双重压力。

  相关板块:

  有色金属板块

【 云南铜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