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昌河股份两次集中放量欲破1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1:00 和讯

快讯:昌河股份两次集中放量欲破10元

  今日早盘股价低开高走,10:40分开始大笔买单拉抬股价,分时线走势凌厉,显然属于拉抬股价脱离10元一线做预热准备,截至10:50分,最高价格9.85,最低价格9.20,该股在一个月之内交易中有两次集中放量过程,一旦有效突破10元一线,将有一定程度的升幅,投资人可重点关注其股价变化。

  1、公司作为以生产小排量汽车为主的企业,随着各地对使用小排量汽车的逐步解禁和相关政策的实施,以及不断走高的油价,小排量汽车的市场潜力巨大,公司生产的满足国家“安全、环保、节能”的小排量汽车长期前景将会越来越好。

  2、随着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的实施和国家经济建设发展,人均收入水平稳步提高,城镇化建设进程的不断推进等,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的发展空间将进一步拓展,汽车消费理念将进一步趋于理性,2006年汽车市场预计仍然会处在稳定增长和理性消费期,公司汽车产品的经济适用性将更符合消费市场和理念的需求;公司生产的经济、节能、环保型汽车将会有较大的发展空间。

  3、2005年K14B发动机、“利亚纳”轿车的全面上市,实现了在原有产品基础上的产品结构调整,标志着公司具备了生产发动机和经济型轿车的能力。  

【 昌河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