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哈飞股份大单抛售 震幅达1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0:53 和讯

快讯:哈飞股份大单抛售震幅达19%

  哈飞股份(600038)停牌近一个月的哈飞股份今日复牌,今日一33.77元,继续高开,之后被连续的大单无情的抛售,最低探至28.12元,振幅达20%,盘中震荡剧烈,请投资者不要参与,仅供欣赏。截至10.41分,报28.49元,跌幅8.80%、换手1.52%、成交7256万元。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因等待南方证券破产清算分配方案,股权面临“乾坤大挪移”的哈飞股份已停牌整整1个月。新年第3个交易日,投资者终于等来了相关公告。哈飞股份今日公告称,公司日前接到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认可南方证券债权人会议通过的南方证券第一次破产财产分配方案。经南方证券破产清算组审核确认,有西安西北石油管道公司等32户取回权人,深圳中院裁定上述32户可以取回的被南方证券实际控制部分账户内的证券资产属于该等取回权人所有。

【 哈飞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