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木集团:业绩提升 增值惊人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0:13 顶点财经

三木集团:业绩提升增值惊人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目前各房地产项目开发进展顺利,各主要业务经营正常,解决对外逾期担保事项取得积极进展,导致公司2007年度业绩预增。同时,2007年中期对为实达电脑和实达设备提供的7625万元担保改按30%的比例提取预计负债,冲回的预计负债差额一次性体现净利润3065.25万元。公司预计2007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50%-200%。

  投资亮点:

  (1)公司现有房地产项目,"家天下三木城"在建开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尚层建筑"在建开发面积约3万平方米,"水岸君山"项目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公司持51%权益),以上项目都将于2007年起分期对外销售。随着福州绕城高速公路和机场高速公路二期(东三环)于2007年开始动工建设,三个项目未来的交通便捷性更加一览无遗,它们的销售形势均非常明朗和看好。

  (2)公司的商业地产开发顺利,其中持有权益75%的长沙黄兴南路商业步行街,东厢项目销售率接近100%,西厢一层商铺及二层部分商铺已销售。给你摇钱树不如给你摇钱术

  (3)投资福州市商业银行1500万元持有2.45%股权。

  风险提示:

  国务院颁布的"国六条"以及随后建设部等九部委出台的"国六条细则"都意欲给房价降温,因为后市调控风险仍要引起我们的注意。

  相关板块:

  地产板块

【 三木集团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