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中大股份开盘涨停 将连续冲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9:45 和讯

快讯:中大股份开盘涨停将连续冲高

  开盘直接报于24.79元的涨停价,截止9:32分该股继续报涨停,涨停封单多达1005974手,成交金额仅2499万元,换手率0.33%,通过成交金额、换手率与涨停封单的对比可以看出,目前场外资金急于购于中大股份,而存量资金表现出较为明显的惜售心理。就中大股份而言,由于题材丰富,且长时间处于停牌期,目前复牌后有望持续补涨,不排除该股在两个涨停后继续冲高的可能性。

  我们认为,停牌长达五月之久的中大股份在复牌后连续涨停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其一,该股是标准的期货概念股,同时公司打算将浙江中大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由3000万元增至1亿元,在中大期货此次增资中,中大股份将增加持股3700万股,即由原1400万股增加至5100万股,占中大期货增资扩股后总股本的51%. 其二,浙江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第一大股东浙江省物产集团公司发行股票购买资产事项已经得到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

【 中大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