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吉林敖东股价收出四连阴 估值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1:14 和讯

快讯:吉林敖东股价收出四连阴估值低

  深市振荡走稳,吉林敖东开年第二天再次下跌,至此该股已经走出四连阴。截至10.55分,该股收于63.95元,跌福为2.87,成交总金额达到5亿元,委比在-30%左右,该股近5个交易日在行业指数上扬 7.39%的情况下 ,下跌 4.21% 大幅落后所在行业;近5个交易日沪深300上扬 3.41% ,公司股票下跌 4.21%, 大幅落后大盘。

  公司是国家医药局重点扶持的50强企业之一,拥有丰富的药业资源和国内多家制药工厂,其主打产品安神补脑液还是我国首批中药保护品种,畅销国内和东南亚市场。公司是我国重要的中医药产业基地之一,1996年上市以来,实现了高速发展,2005年产业规模已跃居国内中药行业十强之列。特别是三年前在市场低迷的时候,超前地把握了投资广发证券公司的绝佳契机,开创和尝试了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融合的发展模式,2006年公司总市值已突破百亿元。作为广发证券的第二大股东,受益于广发证券赢利增幅较大,公司投资收益同比大幅上升,预计2007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50%-450%。公司还投资1.56亿元持S延边路46.16%股权,广发证券将以换股S延边路形式实现上市。

  公司年报利润增幅巨大,以现价算,静态市盈率才16倍左右,明显偏低。

【 吉林敖东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