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建设银行均线压制一路走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1:10 和讯

快讯:建设银行均线压制一路走软

  该股今日以9.78元开盘,最高拉升至9.78元,最低探至9.57元,截至10.59分、报9.59元、跌幅2.14%、成交9.29亿元,换手1.53%。其他银行股如工商银行今日一路走软下跌2.60%、中国银行下跌1.81%。

  上期所昨日公布了黄金期货首批指定交割金库,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三家银行共25家分(支)行成为首批指定交割金库。

  交易所公布的交割金库分布名单,既包括了山东、河南、江西等黄金主产地区、也包括了上海、深圳、北京等黄金主消费区,布局比较合理。

  此外,上期所还批准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检验有限公司、国家金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为交易所指定的黄金检验机构。 

【 建设银行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