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龙净环保主力有发力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9:52 和讯

快讯:龙净环保主力有发力迹象

  08年环保行业龙头股之一,今日开盘量比明日提升,较上一个较日增加5.14%,截至9:40分,该股最高价20.59.最低价格20.13,创出近期反弹新高,买盘明显增强,显示主力发力迹象,有望挑战历史高点21.79区域,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异动原因:随着我国经济快速发展,对电力的需求也越来越高,电网的投资也创出新高,为确保实现节能减排目标,电力环保市场将保持强劲的需求。公司主营业务为电除尘器和烟气脱硫业务,主要用于燃煤电厂除尘和脱硫,也将保持比较旺盛的需求。

  电力工业一直是污染排放的大户,其二氧化硫排放量超过全国排放总量的一半以上,所以,电力行业的节能减排工作显得特别重要。前期国家发改委和环保总局联合下发了燃煤发电机组脱硫电价及脱硫设施运行管理办法,规定安装脱硫设施的电厂上网电价每千瓦时加价1.5分钱,并安装烟气自动在线监测系统实时监测,政策的支持有望使燃煤电厂积极地安装使用烟气脱硫设备。而目前我国已安装脱硫设施的火电装机容量只占到总容量的1/4都不到,市场潜力巨大,同时在燃煤电厂建设的高峰期后,电厂脱硫市场需求有望在近三年爆发。随着脱硫需求高峰的来临,脱硫装置的应用将大幅提高,行业将快速发展。公司作为烟气脱硫行业龙头,不管从产品技术成熟度、市场熟悉程度、烟气治理经验方面还是脱硫设备成套能力等方面都具备了明显的优势,公司凭借多年积累形成的优势成为了烟气脱硫领域的最大受益者。

【 龙净环保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