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一航二航拟整合 旗下两公司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5:45 新浪财经

一航二航拟整合旗下两公司涨停

  新浪财经讯 由于受到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与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拟整合消息的刺激,两集团旗下公司今日表现较强。

  据悉,为做强做大我国航空工业,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与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整合或合作的方案正在商讨之中,不排除两大集团合并为一家的可能。目前,中国一航直接或间接地控股和参股西飞国际贵航股份、中航光电、中航精机和中航地产等上市公司。而中航二集团也直接或间接地控股和参股哈飞股份成发科技、成飞集成、东安动力昌河股份洪都航空和ST宇航等上市公司。

  两集团旗下公司中,ST宇航、昌河股份封上涨停;西飞国际收盘涨幅超过6%;中航精机涨幅近6%;中航地产、成发科技、成飞集成、东安动力涨幅超过4%;

【 ST宇航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