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紫鑫药业温和放量一度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0:58 和讯

快讯:紫鑫药业温和放量一度涨停

  该股今日以34.60元价格小幅高开,随后一路温和震荡上扬,并于09:57分被大买单打至涨停价位37.27元后于10:11分打开涨停并维持高位震荡走势. 截至10:46分报价36.62元,涨幅8.09%,成交金额4760.46万元,换手率7.74%.受其影响生物制药版块个股均出现不同程度上扬。科华生物(002022)涨9.58%,同仁堂(600085)涨8.25%,京新药业(002020)涨7.74%。

  异动原因:

  2007年报:预增,(上年同期每股收益0.58元)2007年10月30日公布的二○○七年第三季度报告,预测2007年度预增,预测内容为:2007年度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0%-70%。业绩变动的原因说明公司收入稳步增长,销售态势比较好。全资子公司吉林融安科工贸有限公司2006-2008年享受“老、少、边、穷”地区新办企业免征所得税优惠政策。

  公司亮点:

  公司成立于1998年5月,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药用动植物种养殖为一体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公司主要从事中成药的研发、生产、销售和中药材种植业务,以治疗心脑血管、消化系统疾病和骨伤类中成药为主导品种,主要产品有活血通脉片、麝香接骨胶囊、醒脑再造胶囊、四妙丸等,其中四妙丸为公司独家生产品种;四妙丸、醒脑再造囊、活血通脉片等是国家二级中药保护品种。公司目前生产的剂型包括片剂、胶囊剂、颗粒剂、口服溶液剂等,全部剂型的生产车间均已获得药品GMP认证。

【 紫鑫药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