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燕京啤酒:受益奥运 前景广阔 留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0:58 顶点财经

燕京啤酒:受益奥运前景广阔留意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作为奥运啤酒赞助商之一,占有北京市场85%份额的公司将是奥运最大的受益者之一。公司将加大产品宣传和投放力度,提高公司品牌知名度,为公司未来进行区域拓展创造条件。无论在费用考虑上和营销策划上,公司都已经为奥运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而且公司还将把夜场作为2008年重点开发对象,并已与首旅、奥运村等签订了合作合同。

  投资亮点:

  (1)中国啤酒产量已连续第四年保持世界第一,是世界上啤酒市场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预计今后我国啤酒产量仍将以6%左右的增速向前发展。目前我国啤酒行业正处在整合阶段的中、后期,啤酒行业整体盈利水平在调整中呈增长趋势。

  (2)燕京啤酒控股的北京燕京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燕京新鲜橙、燕京绿茶、燕京生茶、燕京冰红茶四种新品同时投放市场。产品销售势头良好,市场网络也初步形成,预计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3)燕京啤酒与北京奥组于05年8月10日签署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赞助商协议,成为北京08年奥运会国内啤酒赞助商。

  风险提示:

  目前的竞争格局是非常有利于强势品牌企业,因为这些公司消化成本以及提价能力都要强些,如果未来成本上涨以及竞争加剧超出我们的预期,将会使得公司实际盈利情况低于我们的预测值。

  相关板块:

  酿酒板块

【 燕京啤酒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