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飞国际:增发获准 发展广阔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0:09 顶点财经

西飞国际:增发获准发展广阔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定向增发方案获证监会核准。发行数量不超过66000万股。控股股东西飞集团公司以飞机业务相关资产认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发行价格确定为9.18元。

  投资亮点:

  (1)公司是我国军机生产企业唯一的上市公司、中国一航集团旗下唯一的飞机制造平台,新舟60飞机零部件的重要供应商,ARJ-21飞机机身、机翼零部件的唯一供应商。

  (2)西飞集团飞机零部件的重要供应商和国际合作项目的唯一承包商。西飞国际及其母公司西飞集团是我国民航客机和军用战斗机的生产基地,西飞国际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大型数控设备,专业生产国外大中型航空部件,已吸收国外先进民航飞机的制造技术,正成为我国客机生产的主力军。

  (3)近几年来,西飞集团进入了发展的黄金时期,围绕改革、创新这条主线,擎起军机、民机、转包生产、非航空民品以及第三产业五大支柱,西飞集团公司在三年内迈了三个大台阶,收入增长速度超过15%以上。

  风险提示:

  公司产品为多品种、小批量的生产特点,一些特殊材料采购存在一定的困难。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给降低成本带来了压力。

  相关板块:

  航天板块

【 西飞国际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