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广东榕泰放量拔高欲抢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4:31 和讯

快讯:广东榕泰放量拔高欲抢权

  该股早间走势较弱,临午盘缩量盘升,从盘面看没有快速上攻之意,可在14:00以后,该股明显放量,并一度冲击涨停,意欲何为?抢股吗?近半年来,该股曾几度有填权之势,终不敌大盘疲弱,终于实现。今日再次上攻,是否在蓄势呢?截止14:27收报15.17元,涨8.04%,换手7.2%。

  从近期公司公告看出,公司拟与广东中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合作设立揭阳中建地产有限公司开发揭阳市区的土地项目。虽然目前地产调控趋紧,但是严格来看,目前的调控政策主要针对一线城市房价过高的问题,对二三线城市来说影响不大,而且由于我国经济仍将保持良好态势和住房需求依然存在,未来我国房地产市场仍将看好。公司在揭阳是第一大纳税大户,因此在拿地等其他各个方面都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未来的发展空间值得期待,而该业务也在未来几年为公司贡献较大的收益。

【 广东榕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