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成交极度缩量 ST丹化连续6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0:21 和讯

快讯:成交极度缩量ST丹化连续6涨停

  *ST丹化(000498)由于受当地政府牵头,大连鸿霖投资对*st丹化进行重组。受次影响,*ST经过前几天的连续涨停后,今日继续跳空高开,直接封住涨停。截至10.06分,该股报7.72元,涨幅5.03%,换手仅为0.28%,成交518万元。值得注意的是,在12月21日的成交回报中。我们可以发现,买入前五名的营业部中,有三家是当地的证券公司,不经让人怀疑此次资产从组,是不是消息提前走漏?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关于重组的基本思路,首先鸿霖投资拟通过收购*ST丹化股权的形式成为其实际控制人;然后,*ST丹化拟将化纤类资产和负债出售给第三方。而鸿霖投资拟以优质资产代替丹化集团偿还所欠*ST丹化大股东欠款的同时,保证重组后的上市公司注册地保持不变,仍在辽宁省丹东市。

  *ST丹化表示,本次重组的基本原则是,*ST丹化目前的净资产为负值,连续两年多亏损,已经被*ST特别处理,面临退市风险。通过本次重组,可以利用鸿霖投资的优质资产,增强重组后的上市公司盈利能力和发展后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需经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公司股东大会、证券监管部门等审议通过。  

【 *ST丹化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