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太平洋证券首日上市涨47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0:15 中证网

太平洋证券首日上市涨476%

  太平洋证券(601099)开盘报46.00元,最高上冲至49.00元,截至09:39分报46.04元,涨幅476.5%。太平洋证券今日上市,本次上市的无流通限制及锁定安排的股份为4200万股。证券简称为“太平洋”,证券代码为“601099”,开盘基准价定为每股8元。云大科技非流通股股东和流通股股东分别以不同比例与太平洋证券股东实施换股,完成股权分置改革;换股后,云大科技股东转换为太平洋证券股东,太平洋证券申请上市,从而降低云大科技股东特别是流通股股东的损失。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上市公告书显示,此次太平洋证券重组上市与云大科技股权分置改革互为前提。为了化解云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终止上市给证券市场和云南省社会、经济稳定带来的风险,云南省人民政府提出了关于云大科技股权分置改革暨太平洋证券重组上市组合操作方案:云大科技非流通股股东和流通股股东分别以不同比例与太平洋证券股东实施换股,完成股权分置改革;换股后,云大科技股东转换为太平洋证券股东,太平洋证券申请上市,从而降低云大科技股东特别是流通股股东的损失。   

  资料显示,太平洋证券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高速成长的态势。2004年末至2007年前三季度,公司净资产增长了1.57倍,年复合增长率为57%,主营业务收入增长了28倍,年复合增长率为341%,证券交易量增长了37倍,年复合增长率为377%,客户资产总值增长了6.8倍,年复合增长率为198%,这些指标均超出行业平均水平,实现了内涵式的可持续高速增长。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太平洋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