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长江证券低开高走 参股公司见光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0:28 和讯

快讯:长江证券低开高走参股公司见光死

  长江证券(000783)以35.1元开盘,开盘价即是最低价,之后强势拉升,最高上冲至40.15元,截至10:21报10.10元,涨305.1%,而长江证券的此次借壳,则是继海通证券借壳都市股份、东北证券借壳锦州六陆、国元证券借壳S*ST化二、国金证券借壳成都建投、西南证券借壳ST长运之后的第6家借壳券商。

  由于参股长江证券的公司达38家之多,虽然长江证券有冲高走势,但参股的上市公司股价则有见光死的迹象,截至目前,参股长江证券的湖北金环报跌3.20%,保定天鹅跌3.68%,其第三大股东海欣股份则跌3.23%,锦江股份跌1.00%,华工科技涨2%,葛洲坝跌1.86%。

【 长江证券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