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讯:中国联通高开高走 领通讯股上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9:50  和讯

快讯:中国联通高开高走领通讯股上攻


  3G正式启动在即。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昨天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重大专项实施方案。会议认为,该方案已基本成熟,具备了启动实施的条件。行业分析师普遍认为,所谓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就是移动通信3G技术。

  受消息面刺激,周四中国联通(600050)的表现再次让市场为之振奋,中国联通开盘报11.72元,之后强势拉升,最高冲至12.20元,截止09:44分报12.00元,上涨5.73%。与此同时,其他一些通讯概念股也是大幅走强,中兴通讯(000063)涨8.43%,烽火通讯涨7.10%,亿阳信通涨10.03%,南京熊猫涨1.46%。

  据证券时报报道,瑞银发表研究报告,将中国联通(0762.HK)目标价由17.5港元上调至20.4港元,投资评级为“买入”。并将其2007—2009年每股盈利预测,由0.58港元、0.7港元及0.78港元,上调至0.61港元、0.73港元及0.8港元。瑞银认为,联通的重组概念较固网股更佳,但股价近月则跑输同业,故目前已为买入时机。

  12月18日,联通集团和威盛集团在北京联合宣布,联通将和威盛签约,在联通的CDMA手机采购中引入基于威盛CDMA芯片的手机产品,双方同时还将在包括手机芯片技术、智能手机技术等领域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中国联通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