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万科 深指下跌的祸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3:38 和讯

快讯:万科深指下跌的祸首

  万科,2007年所有券商金股的必备之选。2007年年终,他的使命终止了吗?翻开2008年券商金股榜,该股仍在其中。可该股从40元以后的走势说明什么?如果说在构筑头肩顶,那右肩的时机还未到。历过一年多,该股从5元起步,运行到40元,也该有一段象样的调整,只是这个时间等待的要长一些。截止编者发稿止,该股27.55元,下跌1.04%,影响深成指8.06点,列领跌股第二位。  

  据深圳特区报报道,“万科A大跌,可能与其限售股上市有一定关系。”平安证券地产研究员刘细辉认为,短期来看,由于政策调控措施未有缓和迹象,地产股整体可能仍未跌到位。

  12月27日,万科A将有4.35亿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据悉,这部分股票源自于去年底万科的非公开发行A股,当时的发行价仅10.5元/股。有专家认为,这让万科A短期面临较大的抛压。

  不过,万科A的下跌,更主要的原因,可能是王石日前对地产行业的判断—“深圳、广州房价的回落,是从疯狂的上涨到理性的回归”。最近,万科在广州等地进行折价销售,对此,第五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房地产行业第一名、国泰君安房地产行业分析师张宇认为,这是很明智的做法,可以把市场上有富余资金的人都揽入自己的麾下。

  在近期地产研究员的报告中,有人认为明年万科的业绩增长是一倍甚至1.5倍。对此,张宇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万科今年的开盘面积还没有达到这么大的规模。

  “春节之前很不看好房地产板块。”张宇预测,如果预期明年的消费信贷都从紧,明年一季度的地产业销售是很不乐观的。

【 万科A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