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ST绵高重组失败也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1:03 和讯

快讯:ST绵高重组失败也涨停

  ST绵高重股失败,即于12月24日复牌后大涨,昨日虽有反复,今日再度快速涨停,意欲何为?暂不知晓。截止10:53,该股成交88万股,换手2.5%。看来还可期待该股的后续涨停。在短时间内,该股连续发布出尔反尔的公告,同时ST个股的年关之时,都在准备报告行情,对该股而言,是喜是忧?

  在今年的10月22日,*ST绵高(600139)预计,虽然半年报中对上年度计提的鼎天集团债权坏账准备中的3500万元进行了冲回,因此形成赢利,但因主营业务未有发生根本变化,基本面持续恶化,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该公司2007年的净利润将继续形成亏损。

  随着年关将近,如果*ST绵高还不能在年前公布重组方案的话,*ST绵高或将面临着退市的风险。因此从12月份开始,*ST绵高股价连续出现异动。在该公司12月4日的第一个涨停的前一天,*ST绵高预告在未来两周内公司及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表示不存在股权转让、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重组事项。

  回顾该股12月异动

  12月4日,*ST绵高强势涨停

  12月6日,*ST绵高宣布有重大事项讨论而停牌

  12月13日,*ST绵高公告表示,该重大事项尚不成熟且无实质进展,公司股票复牌之后被封于涨停

  12月14日,*ST绵高再次封于涨停;而在仅接着的下一个交易日

  12月17日,*ST绵高再次发布公告表示,公司管理层与控股股东深入沟通,就有关事宜达成初步意见而再次停牌。

  12月24日,*ST绵高再次公告该重大事项条件不成熟且无实质性进展而复牌,复牌当日,*ST绵高大涨4.57%,盘中触及涨停

  12月26日,*ST绵高再次强势封于涨停。

【 *ST绵高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