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家化:民族品牌 涨停加速 持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0:09 顶点财经

上海家化:民族品牌涨停加速持股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在竞争激烈的快速消费品市场,品牌提升企业价值。公司拥有"六神","佰草集","美加净"等全国驰名品牌。"六神", "佰草集"顶住跨国企业洋品牌的冲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品牌价值突出。"六神"作为公司支柱品牌,在花露水等传统产品市场保持领先优势,产品销售稳步增长;"佰草集"则在新兴的细分市场赢得美誉,作为明星产品增长迅速。公司作为国内日化行业的优质企业,拥有值得骄傲的民族品牌,通过产品创新,加强销售网络拓展,优化营销组合等手段,将推动公司业绩快速增长。

  投资亮点:

  (1)民族品牌优势:公司前身是诞生于19世纪末的广生行,拥有六神、美加净、清妃、梦巴黎、佰草集等民族品牌,公司注册并使用在花露水商品上的"六神"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驰名商标。美加净诞生于1962年,创造了中国化妆品第一支定型摩丝、第一支防晒霜、第一支定型护手霜。六神花露水、六神浴露、香皂均为"中国名牌产品",1996年-2007年六神、美加净、清妃系列产品已连续11年获得"上海市名牌产品"称号。

  (2)王牌产品六神花露水:公司于1990年推出六神花露水,推出后迅速占领了花露水市场,市场份额超过50%。十多年来,六神花露水始终保持着花露水市场领先地位。六神品牌被国家商务部评为06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

  (3)高端产品佰草集:佰草集是世界上第一套完整意义上的中医中药个人护理用品。"中药、天然"的定位使其在中高档化妆品中独树一帜。该系列产品自1998年以来,已开发出200多种产品。06年佰草集晒后修护冰肌雪芙荣获时尚·COSMO05年度美容评选大奖专家评委团特别推荐奖;高夫男士护肤系列,获时尚·COSMO06年度美容大奖。06年佰草品牌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超过100%。

  风险提示:

  市场营销活动是一个不断试错的过程,公司每年投入大量的营销费用是否使用合理,取得良好的效果,是公司管理层必须时刻反省和面对的问题,也构成了公司的市场风险。

  相关板块:

  品牌消费品

【 上海家化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