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午后成交量放大 神马实业终于成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4:51 和讯

快讯:午后成交量放大神马实业终于成神

  最近连续收阳的神马实业(600810)今天开盘报12.68元,最低12.65元,截至14:13报收13.82元,涨幅9.6%,成交金额188万元,换手率5.2%。该股午后突然放量,股价暴升,强烈建议关注。

  具有行业龙头优势,神马集团在阔别5年后,在即将出炉的中国企业500强中再次榜中有名,公司的帘子布生产规模和市场占有率在世界上仅次于美国杜邦,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达到30%左右;工业丝生产规模居全球第二位,产品质量接近世界一流水平,产品60%用于出口。公司的新项目将产生积极影响,产能在大幅度提升,同时,神马集团已宣布,下一步将较大幅度地提高尼龙66工业丝和帘子布的销售价格。这无疑将极大提升公司的业绩。本栏注意到,公司的每股净资产高达6.13元,每股公积金为4.16元,每股未分配利润有0.57元,而股价涨停前仅在10元附近,明显偏低。 

【 神马实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