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航天科技:航天军工 前景广阔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0:27 顶点财经

航天科技:航天军工前景广阔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航天科技(000901)日前决定通过两个关联交易出售公司部分股权和土地资产,上述交易获得收益5397.45万元。

  投资亮点:

  (1)大股东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包括各种导弹武器系统,卫星与雷达等,拥有4个大型研究院,8个大型科研生产基地、7个直属大型企业等,共计180多个企事业成员单位,集团公司以导弹武器系统、军民两用信息系统和航天产品为三大主业。

  (2)董事会表示公司2007年将加快资本运作,调整产品结构,整合企业资源,提高竞争能力,并对该公司经营班子下达2007年度经营计划,计划实现净利润1000万元。

  (3)市场对于军工企业的集团内部资产整合抱有相当高的期望,而中航科工集团亦有高调将推进集团下属企业间的联合重组。

  风险提示:

  公司航天产品加工业务发展前景广阔,但受到加工能力的限制,同时公司产品开发相对滞后而市场需求变化较快,高附加值产品在收入中所占的比重偏低。

  相关板块:

  军工板块

【 航天科技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