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石油收盘大涨4.65%为散户送上圣诞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5:04 新浪财经

中石油收盘大涨4.65%为散户送上圣诞礼物

  新浪财经讯 上市后委靡多日的两市第一权重股中国石油(601857)在上周止跌回升、收复30元生命线后周一再度扬眉吐气,收盘大涨4.65%,收报31.96元,为千万股民送上了圣诞节的礼物。

  中国石油周一早盘以30.56元开盘,之后股价探底至30.16元,走势不温不火,午后中国石油股价突然崛起,最高冲至32.78元,涨幅超过7%,由此带动沪指一度冲击5300点,与此同时,午后中国石油的成交量明显放大。

  在中国石油的带动下,中海油服强势涨停,中国神华也一度大涨超6%,盘中高点达68元,而中国石化一度大涨近5%,盘中高点为24.44元。

  号称两地第一权重股中国石油(601857)出生于乱世之间,自上市以来股价节节下跌,饱受争议和指责,亚洲最赚钱的上市公司却变成散户最心痛的股票。

    相关博客:中石油醒了 

               机构对外唱空中石油暗含阴谋 30以下猛加仓

    相关报道:

    900亿资金高空砸盘 倾仓抛出50亿中国石油

    机构对外唱空中石油 30以下猛加仓

    快讯:石化双雄上攻 中石油涨4%贡献35点

    中石油30元能不能成为铁底

    揭露中石油最痛苦的32天

【 中国石油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