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水井坊冲涨停 白酒股再次飘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0:06 和讯

快讯:水井坊冲涨停白酒股再次飘香

  水井坊(600779)作为绩优白酒板块的代表之一,该股今日高开高走强势逼人,开盘报26.60元,开盘后强势拉升,最高上冲至28.30元,截至10:02分报27.99元,涨幅7.54%,成交金额1.42亿元,换手率1.76%。

  在五粮液的领涨下整个酿酒板块都集体逞强,贵州茅台涨1.11%,泸州老窖涨3.74%,沱牌曲酒涨6.13%,此外,其他酒类股也有不错涨幅,燕京啤酒涨2.59%,青岛啤酒涨2.82%。

  中银国际预计水井坊(600779)在2007-09年间销量可保持稳定增长,复合增长率可达到25%,未来并可充分享受行业集中度的提升,指其目前股价相对低估,具有安全边际,首次评级给予优于大市,给予35.5元人民币的目标价。

【 水井坊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