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金融继续上涨 安信信托开盘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09:47 和讯

快讯:金融继续上涨安信信托开盘涨停

  和讯股票消息安信信托(600816)今天开盘报28.28元,开盘即最低价,开盘后1分钟直接涨停,报收29.62元,涨幅9.99%,成交金额2796万元,换手率2.0%。在上周加息没有影响股市的情况下,金融地产有望继续上涨,年底完美收关。

  安信信托12月18日发布公告,公司与第一大股东上海国之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将持有的上海三至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4.44%的股权,以204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后者。

  安信信托表示,此举是为贯彻中国银监会关于信托公司限期三年内对固有项下的非金融类实业投资予以清理的规定;另外,也可以解决公司重组期间流动性资金较短缺的情况,增加公司收益并优化资产质量。

  资料显示,三至酒店注册资本为45,000万元,安信信托出资额为1,998.00万元;本次关联交易能增加公司收益约40万元。

  安信信托同时公告,截至2007年10月31日,公司应收鞍山市信托投资公司海城办事处拆借本金及利息合计14,140,966.09元,公司以前年度已对上述款项计提了全额减值准备。因海城信托公司现已注销,且有大量证据表明确实无法收回或恢复的可能,故现提出申请将此笔应收款以及对应的全额减值准备予以核销。

【 安信信托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