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部材料:实力强劲 需求旺盛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3:27 顶点财经

西部材料:实力强劲需求旺盛跟踪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是国内具有较强实力稀有金属复合材料及制品和金属纤维及制品生产基地,生产主要产品钛/钢复合板已经形成规模化生产,年产5000吨,位居国内第一,世界第三,不锈钢纤维及其制品形成年产不锈钢纤维及铁铬铝纤维120吨、纤维毡30000平方米、多层金属烧结网3500平方米生产能力,金属纤维产能在06年已位居国内第二,世界第三,而在金属纤维毡方面,则是唯一能够规模化生产企业。

  投资亮点:

  (1)公司承继西北院金属复合材料、难熔金属和贵金属业务技术研发力量,完成30项研究项目,获得3项专有技术,两项863计划新材料领域课题研究,并通过863计划新材料领域办公室验收。

  (2)公司2000年12月成立时建立ISO9002质量体系,通过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复评审核,并取得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质量体系获得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认可,ISO9001质量体系涉及钨、钼、钽、铌、钛、锆、铪和贵金属加工产品、金属管件、贵金属盐类、金属纤维及纤维毡、多层金属复合网等开发、生产和服务全过程。

  (3)公司主导产品的下游市场需求目前日益旺盛,尤其是电力机组的烟气脱硫业务将极大带动钛/钢复合材料的发展。

  风险提示:

  行业周期的影响以及生产成本的不断上涨等。

  相关板块:

  中小企业板块

【 西部材料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