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业绩高速增长 一汽四环放速狂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9:57 和讯

快讯:业绩高速增长一汽四环放速狂飙

  一汽四环(600742)今天开盘报10.35元,开盘即最低,开盘后伴随巨量买盘涨停,价格11.18元,涨幅10.04%,成交金额741万元,换手率4.2%。该股前期调整结束,行情启动,建议密切关注。  

  公司是一汽集团旗下的三家上市公司之一,国内重要的汽车零配件生产基地,目前主要部件已形成年产卡车15万辆、轿车30万辆的零部件生产加工能力,钢车轮形成年产350万只的生产能力,居国内领先水平;

  全资子公司中有中国最大的车轮生产厂,拥有国内唯一的车轮研发中心,质量和技术水平均处国内领先地位。以其精湛的技术和质量被纳入通用、戴-克、沃尔沃等世界知名汽车企业的采购网络,并对美国、欧洲及东南亚等地区进行批量出口。

  公司出资2.46亿元收购中外合资企业长春富奥--江森自控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的50%股权,进一步做大做强汽车配件业。几年来,以一汽-大众、一汽轿车、一汽解放等三大市场为依托,成为我国汽车配件业当仁不让的龙头企业。

  为了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综合竞争力,近年来,四环股份公司将投资的重点瞄准国内零部件的空白点,汽车滤清器、汽车塑料制品和保险杠、汽车镜等产品就是在这一指导思想下应运而生的。这些新的合资企业正以其先进的设备和技术,成为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

【 一汽四环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