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多晶硅概念 *ST方兴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9:47 和讯

快讯:多晶硅概念*ST方兴涨停

  *ST 方兴(600552)今天跳空高开,开盘报11.15元,最低10.99元,开盘2分钟涨停11.34元,涨幅5%,成交金额120万元,换手率仅0.8%。该股股价却仍处底部,随着以川投能源为首的多晶硅概念再度活跃,后市有望被新资金发掘,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中国建材拟大手笔“改造”*ST方兴

  公司拥有年产30万吨优质硅砂生产基地项目。而硅砂是电子信息产业和太阳能多晶硅的基础材料,随着电子信息和新能源行业的快速发展,半导体和太阳电池赖以生存的基础材料多晶硅的需求也急速发展,而目前我国多晶硅产量不到世界总量的1%,近90%的多晶硅依靠进口,多晶硅前景看好。在此背景下,公司也开始进军该领域,去年曾发布招商公告,拟引进德国西门子公司生产设备和技术,年产多晶硅1000吨,其中直拉单晶用多晶硅800吨,区熔单晶用多晶硅200吨,显露出进军新能源材料领域的思路。

【 *ST方兴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