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岁宝热电主业大新股高速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9:57 和讯

快讯:岁宝热电主业大新股高速成长

  岁宝热电(600864)该股开盘报29.90元,开盘买量急剧增加基本上被拉升至涨停,截至9:44报价32.40元,涨幅9.46%,成交金额572万元。该股前期一直处于调整阶段,伴随消息的发生上升空间很大,密切关注。

  A股即将出现以打新股为主业之一的上市公司。

  “公司原来的电力和热力生产还要继续做下去,在实业方面,公司刚涉足俄罗斯的林业经营,而在股票投资方面,公司将主要在二级市场上打新股。”12月19日,岁宝热电相关负责人士告诉本报记者。

  当日,岁宝热电(600864.SH)公告,将更名为“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自12月24日起变为“哈投股份”。

  其缘由是公司经营范围由从事电力和热力生产供应增加为能源、矿业、房地产、建筑、高新技术、农林业方面的投资,但这还仅是表面,对于一家主业一般、依靠股票买卖实现大幅盈利的上市公司,投资者更关心其以后的发展。

  12月7日,岁宝热电公告,收购“东方林业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东方林业)、“二月城林业有限责任公司”、“林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林业运输)、“二月城投资者有限责任公司”4家俄罗斯公司全部股权工作已完成。岁宝热电称将向东方林业及林业运输增资,以其森林资源地段为核心,分别建设“公司俄罗斯爱基姆蔷林场森林采伐项目”及“公司俄罗斯淖尔林场森林采伐及木材加工项目”。

【 岁宝热电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