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增资长信基金 海欣股份开盘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9:46 和讯

快讯:增资长信基金海欣股份开盘涨停

  海欣股份(600851)该股开盘报13.72元,开盘突然被巨量买单直线拉升至涨停,涨停价14.38元,涨幅10.02%,成交金额6433万元。短线仍有上升空间,密切关注。

  海欣股份(600851)今天发布公告,公司拟参与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增资。

  长信基金为了抓住证券市场发展机遇,进一步拓展新的业务领域,拟进行增资扩股,注册资本从1亿元增至1.5亿元。公司原持有长信基金34.33%股权,现同比例增资,需增加出资1716.50万元。

  海欣股份600851是我国长毛绒产品规模最大的企业,已经从亚洲毛绒生产大企业一跃成为世界毛绒生产巨头之一,在占全球60%服装市场的北美和加拿大占有一席之地。目前,公司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吉祥物“福娃”的玩具类特许生产和经销商之一,全国共四家公司获得了此特许生产经销权,而海欣股份是唯一的上市公司。由于公司的“福娃”是特许生产,加上奥会的效应,必将对海欣未来三年的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预计公司玩具制造业的毛利润将显著增长,并带动玩具的出口,同时也使该股成为A股市场唯一的“福娃”特许生产商,稀缺的题材必将成为大资金关注的焦点,从而走出不寻常的大牛行情!

【 海欣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