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雷鸣科化:放量涨停 反弹行情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1:46 顶点财经

雷鸣科化:放量涨停反弹行情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前期雷鸣科化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淮北雷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850万元收购淮北雷鸣科化爆破工程器材开发公司100%股权并对其增资。增资后爆破公司注册资本由60万元变更为1200万元,其中科技发展投资842万元,占70.17%。

  投资亮点:

  1、公司主导产品水胶炸药销售量约占全国水胶炸药销售总量的40%,产、销量位居全国第一;国内正在大规模开展的新农村基础建设和大交通能源建设等,这将给公司提供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2、民爆行业存在"小、散、低"现象,在很大程度上制约企业的安全生产;国防科工委在坚持"政府引导,企业自愿"的原则下,将采取措施推动民爆行业调整重组;公司作为国内民爆行业龙头,有望在这轮整合中脱颖而出。

  3、公司主导产品水胶炸药曾获国家银质奖、部、省级优质产品奖等荣誉,技术含量全国领先,水胶炸药的生产规模全国最大,安全性能优于原美国杜邦公司同类产品,爆炸性能优于其他品种炸药。

  4、公司是经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科委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的民爆器材产品销往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并有部分产品出口。

  风险提示:

  未来民用爆破器材行业企业间竞争将由单一的产品竞争、价格竞争转向综合实力的竞争。局部的、区域性、行业性的竞争更趋激烈。

  相关板块:

  化学产品制造业

【 雷鸣科化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