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神马实业 行业龙头稳步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1:38 和讯

快讯:神马实业行业龙头稳步上扬

  拥有军工背景的神马实业(600810)跳空高开11.66元,最低11.65元,盘中最高12.30元,截至11:20该股现价12.10元,涨7.08%。该股处于行业龙头地位,近期回调至60日均线附近,今天跳高上行,上升通道很明显,后市仍有上行空间,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公司拥有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尼龙工业丝(布)生产基地,具备10万吨的尼龙66纺丝生产能力;而公司的帘子布生产规模和市场占有率在世界上仅次于美国杜邦,具备行业龙头优势,主导产品尼龙浸胶帘子布及尼龙66工业丝市场占有率达到30%左右;工业丝生产规模已扩增到近9万,居全球第二位,产品质量接近世界一流水平,产品60%用于出口。是我国极少数具有全球核心竞争优势的企业。公司主导产品包括新型改性尼龙66帘子布与工程胎、军车用胎、航空胎、特种胎、高级乘用胎等配套系列,占据我国军需市场很大的份额,“神舟”五号、六号降落伞骨架材料是由神马特品工业丝制造。

【 神马实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