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神马实业:跳空高开 走势强劲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9:59 顶点财经

神马实业:跳空高开走势强劲跟踪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充分利用平顶山地区资源优势,进军氯碱化工行业,目前国内PVC树脂年需求量中的40%左右需要进口,聚氯乙烯树脂市场发展空间很大。

  投资亮点:

  1、公司具有真正的航空航天和军工题材,其开发的新型改性尼龙66帘子布与工程胎、军车用胎、航空胎、特种胎、高级乘用胎等配套成了市场的抢手货;公司的2100dex帘子布属于军工和民航轮胎用帘子布,并且获得了原纺织工业部产业用布一等奖。

  2、公司是纺织细分行业中的龙头企业,其中帘子布生产规模和市场占有率在世界上仅次于美国杜邦,主导产品尼龙浸胶帘子布及尼龙66工业丝市场占有率达到30%左右;公司的前景非常看好。

  风险提示:

  1、公司常规主导产品市场竞争激烈,价格受尼龙6帘子布影响较大。

  2、下游斜交胎市场受子午胎冲击,近年来出现萎缩态势。

  3、销售多以信用销售为主,因而存在一定的资金信用风险。

  相关板块:

  化学纤维制造业

【 神马实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