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东华实业地产新贵急速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4:20 和讯

快讯:东华实业地产新贵急速涨停

  东华实业(600393)开盘报10.89元,最低10.86元,截至14:00,该股涨停,涨停价11.95元,成交金额6023万元,换手率3.69%。

  据方正证券报道,公司重组后大举进军北京房地产开发市场,公司持有北京东华基业投资有限公司83%的股权。北京青年路小区项目第二期商品房部分正处于预售,预售情况良好。江门江海花园项目累计投资23296.27万元,目前该项目部分已竣工并可交付使用,其余仍处于预售当中。北京虹湾国际中心项目占地约3.6公顷,总建筑规模约20万平方米,为商业金融用地,这里处于北京的CBD区域,准备建成写字楼并配备一家大型高档酒店,商业开发的前景可观。去年,公司向大股东粤泰集团和其他关联公司以及机构投资者增发10亿股,预计募资约29.5亿元。募资用于收购四个位于广州的关联方的房地产项目以及一个位于北京的非关联方的房地产项目。通过定向增发,通过定向增发,公司的赢利能力和业绩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成为地产新贵。

【 东华实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