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丰原生化:增加利润 前景光明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0:20 顶点财经

丰原生化:增加利润前景光明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丰原生化07年生物燃料乙醇弹性补贴标准上调,预计增加净利润3亿元左右。

  投资亮点:

  (1)具备目前市场最为热门的参股金融题材,斥资2850万元参股华安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持有其28.5%股权。该期货经纪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期货公司之一,拥有上海、郑州、大连三家期货交易所全权席位,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1亿元,符合股指期货交易全面结算会员资格的基本要求。公司还拥有徽商银行2.976%股权,目前徽商银行正在增资扩股,中国人寿计划巨资认购,公司投资有望出现大幅增值。

  (2)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燃料乙醇生产企业,共拥有44万吨的燃料乙醇生产能力。成功入主公司的中粮集团目前已经成为我国乙醇汽油领域的垄断企业,已经确定将丰原生化作为其生物新

能源的核心旗舰,有可能将其拥有的乙醇项目置入公司。

  风险提示:

  行业竟争日趋加剧,生产成本居高不下。

  相关板块:

  生物制品板块

【 丰原生化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