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石化双雄下挫 中石油再创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9:43 和讯

快讯:石化双雄下挫中石油再创新低

  中国石油(601857)两市第一权重,号称散户最心痛的股票,亚洲最赚钱的上市公司,所有的光环都未能阻挡中国石油上市后的价值回归,该股近日弱势尽显,今日早盘再次下挫,以29.99元开盘,开盘价即是最高价,开盘后随即下行,最低探至29.71元,昨日29.98元位置主力机构拼死护盘的迹象明显,但今日轻易就击穿,截止09:34分报29.75元,跌幅0.80%,换手0.05%,成交4246万元。市场定海神针的走势直接影响大盘的表现,同门师兄中国石化(600028)跌1.85%。

  研究认为,中国石油作为深沪A股的第一权重,其对深沪A股市场的影响仍将明显或非常重要,尽管近期部分权重股强势反弹似乎摆脱中国石油的影响,但就其市场轨迹分析,也只是暂时的、短暂的,从短期中国石油技术因素分析,其仍然可能进入弱反弹,但就其股价估值因素及技术筹码等多方面分析,其在反弹过后仍有继续寻底的可能,因此对于目前深沪

大盘走势,笔者认为加大对第一权重的研究关注,或许是较好进行投资品种判断的较佳工具。 

【 中国石油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