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技贸易:集团支持 增长可欺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0:30 顶点财经

中技贸易:集团支持增长可欺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中技贸易:公司是通用集团发展医药产业的唯一平台,主业已经明确,着力打造医药产业。公司长远的发展前景良好,特别是医保公司和三洋公司处于高速的发展时期,给公司带来稳定的盈利增长。去除投资收益,预计公司08年将会有30%的主营盈利增长。

  投资亮点:

  1、医药业务概念:公司在出资控股中国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90%股权和收购海南三洋药业有限公司65%股权后,已完成向医药行业的转型,两公司06年分别实现净利润4466.61万元、2522.01万元。中国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在05年度全国医药保健品行业进出口总额排名中资企业第一名,全行业排名第三名。三洋药业的半合成抗生素类制剂在同行业中占领先地位。

  2、受益政策扶持:沪深两市21家外贸上市公司中唯一经营技术进出口的公司,连续三年在全国500家最大进出口企业中位居第三;公司独特的经营范围得到外贸行业鼓励性政策的扶持。

  3、对外采购窗口:公司利用北欧、美国和德国等外国政府贷款及政府贴息贷款为全国26个省市100多家

医院引进医疗设备,累计金额达3亿美元,是全国最大的利用国外政府贷款对外采购医疗设备的窗口。

  风险提示:

  向医药行业转型的过程风险。

  相关板块:

  医药板块

【 中技贸易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