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兴仪表:品牌效应 发展稳定 留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3:50 顶点财经

天兴仪表:品牌效应发展稳定留意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天兴仪表(000710)公司属机动车零配件行业,规模在业内居中游;公司主导产品"天兴牌"汽摩仪表是中国车用仪表行业著名品牌。

  投资亮点:

  (1)未来公司发展战略为:继续做大做强现有制造业,积极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为此,公司将进行产品结构调整,实现产品高端化、快速化、多元化、规模化发展,把公司发展成为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车用部品专业制造企业。同时,公司将投资进入矿产行业,积极稳妥开发矿产资源,形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2)公司主导产品"天兴牌"汽摩仪表是中国车用仪表行业著名品牌,具有年产200万套的综合生产能力,在全国的市场占有率持续多年保持较大份额。

  风险提示:

  公司所处行业面临激烈的市场竞争:原材料价格总体上涨,产品售价不断下降,利润空间越来越小。

  相关板块:

  军工板块

【 天兴仪表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