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鲁西化工:项目达产 运行正常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3:48 顶点财经

鲁西化工:项目达产运行正常跟踪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鲁西化工(000830)今日披露,公司06年7月定向增发23500万股股份,募集资金净额60234.6万元,全部用于年产21万吨合成氨、4万吨甲醇及30万吨尿素项目。该项目已于2007年5月底建设完成,经过半年的单机调试和联动试运行,现已达到设计能力,生产运行正常。

  投资亮点:

  (1)山东是我国化肥生产大省,公司是年生产能力100万吨级的大氮肥企业。公司未来的发展目标是到2010年,公司将至少形成年产300万吨尿素、300万吨高浓度复合肥、100万吨甲醇、50万吨PVC、40万吨烧碱、50万吨二甲醚、20万吨三聚氰胺和88万千瓦发电能力,可实现150-200亿元的年销售收入。

  (2)公司尿素产品产销量稳居全省第一位,复合肥产品产量、完全成本指标位居全省第一名,公司“鲁西牌”复合肥荣获“中国名牌”称号。公司的复合肥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约13%,其尿素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约为3%。

  风险提示:

  随着生产规模不断扩大和国家对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的要求越来越高,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的压力将越来越大。安全稳定运行和环境保护成为公司的头等大事,一旦处理不好,将会影响企业的生存和持续发展。

  相关板块:

  

化工板块

【 鲁西化工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