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兔宝宝:积极扩张 提高竞争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1:05 顶点财经

兔宝宝:积极扩张提高竞争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将投资2,200万元在江苏泗阳工业区实施年产200万张装饰贴面板项目,以进一步开拓北方市场。公司将在江苏泗阳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苏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有限公司,并由该全资子公司在江苏泗阳工业区实施年产200万张装饰贴面板项目。

  投资亮点:

  (1)兔宝宝为国家火炬计划绿色建筑材料中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目前国内装饰贴面板生产规模最大、种类最多的企业,目前生产能力为年产装饰贴面板1300万张、胶合板1700万张、单板4000万张。公司主营收入的增长主要来源于出口业务,由于环保型薄木装饰板新产品已实现产业化生产,今后出口的前景十分看好。公司把开拓建材超市作为重新布局国内市场营销网络的重点,在成功进入了百安居、东方家园等著名建材超市后,紧随建材超市的扩张步伐,公司的超市网络布局初步成型,建材超市的销售额迅速扩大。

  (2)公司已研制开发了环保型薄木装饰板新产品并实现产业化生产,该产品游离

甲醛释放量可控制在6MG/100G,经浙江省科技厅鉴定达到了欧洲E1级环保标准,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3)公司专卖店网络建设进展顺利,已先后在上海、南京、长沙、苏州、厦门等全国大中城市开设了20多家品牌专卖店,提供优质的兔宝宝系列产品,提升了兔宝宝品牌在行业内的声誉。

  风险提示:

  国家虽然颁布了强制性行业标准,但各地的地方保护主义还是给众多无环保资质的小公司提供了一个生存空间,北方市场大量低价、劣质产品严重扰乱了市场,使整个传统贴面板市场还处于一个以价格竞争为主要手段的恶性竞争状态。

  相关板块:

  建材板块

【 兔宝宝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