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奇股份:国家鼓励 前景看好 留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4:46 顶点财经

天奇股份:国家鼓励前景看好留意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主要为规模化生产的汽车、家电等行业提供自动化输送及仓储系统。是国内工业智能自动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最大供应商。该公司的主要产品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其核心产品物流机械被列入《中国高新技术产品目录》,为国家重点鼓励发展的产品之一。

  投资亮点:

  (1)公司中标东风汽车公司乘用车事业部关于总装配线A包(总装主输送线)和总装配线B包(发动机、摇篮、仪表板分装线)采购招标,中标总金额4083万元。

  (2)公司产品质量稳定,而价格低于同类进口设备,性能价格比优越。随着我国加入WTO后,产品出口税率及配套零部件进口关税将进一步降低,有助于提高公司产品国际

竞争力,增强公司产品出口能力。

  (3)创投概念,公司第三大股东银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为公司发起人之一,注册资本为6600万元,主营高新技术企业和项目投资、高新技术企业和项目股权转让等,该公司的实质控制人为江苏雨润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风险提示:

  无锡竹风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竹质复合材料叶片仍处于样机试制阶段,无业绩贡献,其前期管理费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当期收益。

  相关板块:

  设备制造板块

【 天奇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