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实发展:大幅下挫 风险加大 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0:33 顶点财经

上实发展:大幅下挫风险加大观望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昨日公告:2007年12月7日,上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重大资产购买的申请提交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未获得通过。

  投资亮点:

  1、公司第一大股东上实集团作为上海市政府全资拥有的海外窗口公司,是上海在海外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实力极其雄厚;公司依托大股东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及时抓住了上海新一轮大规模城市建设的发展机遇,倾力打造自有品牌,经营效益迅猛增长。

  2、公司曾拥有大量位于城市中心地段的土地;随着世博会召开的临近,浦江开发力度也越来越大,大量厂房需要搬迁,这使处于浦江岸边的公司受益匪浅,公司拥有的土地增值潜力巨大。

  3、公司与美国柯罗尼集团合资设立"扬子基金",目前规模已达2亿美元,其重点投资方向就是收购以中国

房地产及相关项目为主的具有升值潜力的资产,这给公司拓展了新的发展空间。

  4、公司主营业务房地产业正处于行业成长期,未来发展空间很大。摇钱树下看摇钱术

  风险提示:

  1、公司面临着来自于国家房地产业

宏观调控的影响和房地产周期的波动以及同行企业的竞争等的挑战。

  2、信贷政策的持续紧缩,土地供应受到严控,使得公司房地产业务受到一定的影响。

  相关板块:

  房地产板块 

【 上实发展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