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华强:规模优势 出口大户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3:21 顶点财经

深圳华强:规模优势出口大户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在深圳市梅林建立的华强梅林高科技工业园区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激光头生产基地,公司也连年成为深圳市出口大户。

  投资亮点:

  (1)公司持有股权的东莞华强三洋电子,主要从事视频产品的生产和销售,能完成包括液晶电视、液晶背投、液晶正投及等离子电视等多种平板显示电视及数字电视等高端视频产品的全工序生产,发展前景值得市场看好。

  (2)公司在深圳市商业黄金路段成功创办了大型电子市场华强电子世界,这是集信息、技术、商品和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电子专业市场,铺位出租率达到100%,成为公司稳定的利润来源。

  (3)公司是我国大型电子元器件企业,主营计算机软硬件,高科技智能娱乐产品,网络通信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在沪深股市中被称为激光三剑客之一。

  风险提示:

  在视频产品方面遇到较多困难,平板高端电视市场竞争加剧,公司内外销规模均有所下降。

  相关板块:

  科技板块

【 深圳华强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