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浪潮软件:放量涨停 强势反弹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1:45 顶点财经

浪潮软件:放量涨停强势反弹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是国家最早批准的四大软件园之一齐鲁软件园的骨干企业。现已发展成为中国著名的企业管理软件,分行业ERP解决方案与咨询服务供应商。目前公司拥有超过10万的软件客户群体,实力雄厚。在国家利好政策的扶持下,公司未来无疑将会有更大的发展。

  投资亮点:

  1、公司在制药、石油、化工、军工等多个行业的ERP市场份额均居第一位,因公司在软件领域的不俗表现,吸引了国际巨头微软公司与其结成全球战略伙伴共享辉煌,公司未来发展空间将进一步拓展。

  2、公司作为我国领先的电子政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在电子政务领域一直处于领跑者地位,多次成功地实施了重大电子政务工程,未来还将有一定的发展。

  风险提示:

  随着软件产业的发展,竞争开始加大,行业平均毛利率将呈现出逐步下降的趋势。

  相关板块:

  软件板块

【 浪潮软件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