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电运通:实力客户 顺利签约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0:48 顶点财经

广电运通:实力客户顺利签约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广电运通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2月7日签订了总价款为95,000,600元人民币(含税价)的ATM存取款一体机设备购销合同。本合同若在本会计年度确认收入,其收入占公司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营业总收入的20.16%。

  投资亮点:

  (1)公司主营业务为银行自动柜员机(ATM)等货币自动处理设备及相关系统软件研发、生产和销售,下属全资子公司深圳银通还提供货币自动处理设备维护和ATM营运两类服务,现已形成年产6000台ATM生产能力,生产能力和销售规模在ATM国产厂商中均名列第一,06年ATM国内市场占有率16.45%,国际市场占有率1.2%左右,已发展成为我国ATM行业经营规模最大、技术实力最强龙头企业,并成功跻身全球ATM供应商前列。

  (2)新ATM供应商想要进入各大银行供应商清单非常困难,公司已经批量进入农行、中行、建行、交行、邮储、光大银行、中信银行以及各地城市

商业银行、农村信用社,是我国唯一一家通过农行、中行、建行、交行等四大行总行和邮储入围评审国内ATM供应商,是我国同行业中经营规模最大、技术实力最强ATM供应商,同时也是国内唯一能够与国外厂商相抗衡民族品牌企业。

  (3)公司在2007年度获得的订单规模呈现出大幅增长的态势,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国内银行也大幅增加ATM投放量以应对

银行卡大量发放及使用的现实。同时也反映出公司在与NCR等全球顶级ATM制造商的竞争中,所展现出来的区位优势、成本优势、服务优势。

  风险提示:

  订单的波动对业绩波动影响明显。公司主要面对银行、地铁、高铁等大型客户,单一客户采购计划的变动将可能引起公司收入和利润的波动。

  相关板块:

  

中小企业板

【 广电运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