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斗星通:行业先锋 发展稳定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1:00 顶点财经

北斗星通:行业先锋发展稳定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与天津港太平洋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签署了"天津港北港池集装箱码头三期工程生产过程可视化管理系统项目"的合同。合同金额为1170万元,公司向天津港太平洋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提供生产过程可视化管理系统与伴随服务,该系统按计划分为二期实施, 2008年10月30日前完成该工程。

  投资亮点:

  (1)公司是国内卫星导航领域的先行者之一。公司定位在高端专业应用领域,主营业务有三部分:产品(卫星导航定位产品)、系统应用(基于位置的信息系统应用)和运营服务(基于位置的运营服务)。在多个细分市场居于垄断地位。

  (2)公司在国内机械控制的港口集装箱作业应用领域占有100%的市场份额,在测绘领域"中国制造"的高精度接收机核心部件市场占有90%以上的市场份额。我国卫星导航定位产业潜力巨大。

  (3)公司的核心

竞争力在于"资源优势"。这种稀缺的资源优势主要体现在两方面:公司是国内两家拥有北斗系统运营服务资质的企业之一;公司是国际领先的GNSS企业NovAtel在中国区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

  风险提示:

  1、技术研发风险。

  2、

汇率变动的风险。

  相关板块:

  

中小企业板

【 北斗星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