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兰州民百:放量涨停 强势反弹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0:05 顶点财经

兰州民百:放量涨停强势反弹跟踪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今日公告: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2月5日召开五届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向临时股东大会提交《关于公司与控股股东红楼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5.65%股权,下称:红楼集团)进行互保》的议案:鉴于前次互保到期,经协商,红楼集团与公司拟相互提供人民币3亿元的银行贷款担保,担保期限双方均为一年。

  投资亮点:

  1、浙江红楼集团旅游集团入驻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将所拥有的兰百大楼及其相关资产,与下属控股子公司富春江旅游的40%股份进行置换实现公司主营业务的转型。

  2、浙江富春江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以风景旅游资源为主投入组建的规范化股份制企业,拥有以"中国旅游胜地四十佳"瑶琳仙境为代表的综合观光旅游区;以东汉古迹严子陵钓台为代表的富春江小三峡文化休闲旅游区;以天目溪竹筏漂流为代表的乡野风情旅游区等优质旅游资产。

  3、公司旗下的兰州民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西部最大的医疗器械公司,具有绝对的区位优势,不但取得了GE公司、飞利浦、史赛克、阿洛卡等国际知名医疗机构在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四省的代理权,而且同近40家医院建立起了较为密切的关系。

  4、公司与子公司兰州万豪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5000万元在杭州地区设立投资公司。其中公司出资4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0%。该公司主要从事

房地产开发、相关投资及收购等业务。

  风险提示:

  随着我国零售市场全面开放,国内知名连锁零售企业陆续入驻本地市场,使得兰州商品零售市场无序的价格竞争变的更为激烈,销售分流明显加剧。

  相关板块:

  

零售业 

【 兰州民百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