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冠农股份:放量涨停 再创新高 留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4:24 顶点财经

冠农股份:放量涨停再创新高留意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冠农股份(600251):公司已由香梨种植、马鹿养殖及销售的农业型上市公司转变为以农产品深加工、中医药保健品等为主的工业型上市公司;此外,公司参股的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120万吨钾肥项目06年已经开工,盈利前景可观。

  投资亮点:

  1、公司已由香梨种植、马鹿养殖及销售的农业型上市公司转变为以农产品深加工、中医药保健品为主的工业型上市公司。

  2、控股子公司新疆华世丹药业公司在原有药品生产销售保持稳步发展的基础上,加大对马鹿系列

保健品、药品及药理的研发,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3、参股公司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钾肥产能由每年4万吨扩大到8万吨,产销两旺。

  4、控股子公司新疆冠农果蔬食品有限公司三个果蔬食品加工工业园的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基本完成并顺利投产,启动了浓缩杏浆、番茄酱、辣椒酱、香梨浆、胡萝卜浆等产品的加工生产。建立了内部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完成了出口食品卫生企业注册等工作。加快了杏子、香梨、胡罗卜等果蔬资源向经济优势转化,产品已实现百分之百合同销售,产品市场前景十分看好。

  风险提示:

  1、医药行业竞争激烈,公司医药类的主要产品“阿胶钙口服液”在疆外不断有仿冒品出现,严重影响了公司的产品“阿胶钙口服液”在疆外的销售。

  2、果品、鹿茸收购和销售价格不稳定,存在很大的市场风险。

  相关板块:

  农业板块 

【 冠农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