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科陆电子:独特优势 业绩预增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3:22 顶点财经

科陆电子:独特优势业绩预增跟踪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的科研成果众多,尤其是电子式电能表领域,公司利用在标准仪器仪表领域的技术优势,成功开发出国内第一台0.2S级电子式多功能电能表(最高等级电能表),在国内首先突破0.2S级技术难关,目前为国内最高精度的电子式电能表。公司预计07年度净利润比2006年度增长60-80%。

  投资亮点:

  1、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力设备、精密仪器、软件工程、经营进出口业务以及兴办实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用电自动化、电力操作电源、电子式电能表、标准仪器仪表系列产品等。公司近三年的主营业务收入主要来自电力自动化和电工仪器仪表产品,电工仪器仪表中的标准仪器仪表所占比重逐年下降,而电力自动化产品所占比重呈逐年上升的趋势。

  2、在用电自动化领域,公司自主开发了"一种对电能量进行远方采集的方法"的专利技术,成为公司生产用电管理系统的基础和核心技术。

  3、在电力操作电源领域,公司是掌握新一代有源逆变技术的三个生产厂家之一,现已通过中国电力科学院高压开关所的型式试验。

  风险提示:

  科陆电子的主营业务收入有很强的季节性。

  相关板块:

  

中小企业板

【 科陆电子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